十六夜

cn回响率,平平无奇同人女

【焰莲】篝火

一个随笔,私设现代pa,有点ooc(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晴朗夏夜。林边空地。

这片空地是流沙工作室最终选定的篝火晚会地点,人们分成几组做晚会准备。

几分钟后空地中心的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。篝火燃起来了。火苗如初生太阳蕴含着力量,随着时间推移展露光芒。

红莲做完分配给自己的事情,拿了杯汽水坐到火边。

篝火烧得正旺,人们三三两两分布在篝火旁谈笑风生。

手里汽水欢快地冒泡泡,红莲抿了一口,侧过脸去看几步之外的焰灵姬。

焰灵姬还在做烧烤的准备工作,额前的秀发被她挽到了耳后,注意到红莲的目光便转过身来对她笑笑。

焰灵姬是能把表情掌握得十分精准的人,同样的笑脸能给人不同的感觉,或和煦春风或藏刀寒意。但焰灵姬对她展现的笑颜一直像是冬日里的炉火,炙热又带点暖意,令人心安。

红莲撑着下巴注视那一道忙碌的身影,目光慢慢移动到焰灵姬手腕上的一条银链上。

链上是一条漆黑的小蛇,嵌在蛇头顶端的两颗琥珀色水晶折射着火光。

那是她们逛街时在一家饰品店买的一对手链,银亮的细链挂着指甲盖大小的温感坠子。

红莲的手链上是一朵小火苗,一朵受热变蓝的小火苗。

此时那火苗坠子安安静静待在红莲手腕边,伴着轻风微微摆动。

红莲脱下手链,把坠子放在掌心,双手并拢。

掌心的温度在不断升高,她知道那掌中之火已朱红变成湖蓝。

是她爱人眼眸中闪着的那一抹似水柔情。

有人给篝火添了点枯叶,火焰猛地跃起,如火凤涅槃振翅长鸣。

红莲合眼,双手举平于胸前。

我在篝火旁许愿,爱的人常在身边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